close

 

 

  

 l-126

 

逸彤婚禮錄影精華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8ITb14it3A&feature=youtu.be

 

 

2013年八月下訂婚紗,十月挑喜餅,

2014年一月提親,二月拍婚紗,五月公證,

2015年三月婚宴,

一年七個月~逸彤真的畢業啦!

 

呼應我們的標題,

準時婚宴,

這真的要感謝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提早到場,

讓我們可以完成準時開席的夢想。

<恰好在今天,賭我們不會準時開席的朋友要兌現啦!

 逸彤將獲得免費的電影一場^^>

 

前幾篇文章有感謝過

婚攝大青蛙,巴洛克Zoe姊,還有旻珊,

大青蛙整場跑來跑去,每個畫面都有他的身影,

有些是雙機切換畫面,大青蛙都還是在畫面中,

腳程真是太快了!

巴洛克姊更是一直站在我身邊,笑咪咪的,

幫我整理衣服或頭髮時,我都沒有發現。

珊珊的口條真的超清晰 ,

而且都不會有冷場的時段,

在看完錄影檔之後,才更發現他們工作的辛苦。

 

能看到這些小細節更是要感謝婚錄嘉和

我是婚禮前臨時找到他來幫忙,

斯文的他不僅有空,而且還超熱心的!

訊息總是在第一時間回覆,

提早到場,更是最晚離開,

更貼心的是,

他幫我們錄了好多朋友說的話,

讓我們可以在婚禮結束後聽到朋友們的祝福,

而且是像採訪那樣對個人個人錄的!

個人的錄完還有全體的祝福聲,

這時候都可以看出一個團體的"氣質"與"瘋狂"

真的是太珍貴了啊!

 

最後感謝當天幫忙畫伴娘妝的新祕吳俞萱

回信超迅速,也很貼心,

而且超級提早到場,

讓我的好姊妹們都可以安心的化妝。

 

11050826_10206715941003529_9896928480143511525_n  

 

還有幫我負責捧花的喜樂花坊,

小美就好像是隔壁鄰居一樣,

在婚禮前,陪我討論捧花的素材,

還說了大理花的故事給我聽,

其實在生活中很少遇到真的很愛花的朋友,

感謝小美,幫我補足了這一塊拼圖。

以下截取自喜樂創意設計工坊的網頁

 

大理花是非常漂亮的花,花瓣之間排列得十分整齊,給人整齊之美,

而起源來自墨西哥,也是墨西哥的國花。

 

引進歐洲之後在貴族間廣為種植,別名「洋牡丹」,

因為看上去雍容華貴,而且富麗堂皇,所以跟牡丹來媲美!

 

說起大理花跟拿破崙還有一點淵源,

因為約瑟芬是拿破崙最寵愛的皇后,

而大理花曾經是皇后約瑟芬最喜愛的御用花卉,

每到花季時,約瑟芬總愛在御花園內舉辦賞花舞會,

向所邀請來的王宮貴族們,炫耀這種雍容華麗的花朵。

直至後來園丁把球根盜賣給波蘭,才讓一般人可以窺見大理花的美。(介紹by網路)

大理花花語有「華麗」、「優雅」、「感謝」之意。

 

像婚祕、婚攝、婚錄平常要接這麼多Case

回家後還要做後製,

真的是很辛苦,

很幸運的是,

我都能遇到無論是在現場、後製或是回覆訊息,

都很用心的哥姐們,

真的是很謝謝,

你們的用心,我們真的都感受的到,

謝謝你們,

婚禮雖然結束了,

但因為你們的幫忙讓我們留下了比想像中更美好更難忘的回憶。

 

這篇也分享了婚禮的錄影精華,

我好喜歡的是花童的片段,

然後還有我們和好朋友們一起完成的二進表演,

最後是到場朋友的祝福,

 

讓我們用盛開的花朵,

祝福每位朋友,

花開富貴~天天美滿又開心~

 

 

l-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彤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