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婚攝-大青蛙!

是一位非常負責,而且回信超迅速又超準時的攝影師!

 

上次公證結婚在101大樓,因為有管制,

大青蛙不得其門而入,剛好我又沒接手機,

這次婚宴辦在翰品酒店,又有房卡的問題,讓他無法上樓,

但是,當我發現他的求救簡訊時,

他都已經老神在在的在現場拍攝了!

都不曉得他是怎麼上來的XD

 

其實也不曉得為什麼,

他給人很放心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都沒有跟他提醒要準時開席的事情,

因為----根本把他當自己人了!

 

 8

 10

 

一個好的婚攝!

基本功呢就是要記錄下婚宴的每一個流程~

而且也是職責的所在~

大青蛙在這些專業上,一點問題都沒有~~

像是進場啦,倒香檳塔,還是表演以及敬酒,都幫我留下了紀錄,

而且還會給長輩特寫!讓長輩讚不絕口~

 

15  

16  

12  

27  

20  

29  

 

在不會重來的婚宴進行中,

他都能幫我記錄下細節,

像是老公怕我跌倒幫我拉裙襬,

或是玩遊戲時朋友們的愛的親親,

這些真的都是很珍貴的畫面,如果當時沒有紀錄,

我一輩子都看不到了!

 

9  

5

4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大青蛙真的不只是一個簡單的婚攝!

 

婚宴那天,因為其中一位男花童家裡剛好有狀況不能到場,

大青蛙恰好就有又帥又可愛的兒子可以借我~

 

2

 

美麗的蛙嫂還拿糖果誘拐小花童往前走,

但結果被誘拐到的是女花童柔柔,

真的超可愛的啦!

 

 11

 

後來賓客散去後,

我們還在中間水池拍照,

當大青蛙看到很棒的構圖時,

就現場讓我們一睹為快,

像朋友一樣,分享著剛拍好的照片,

這真的是不用修片不用調色,

都會感到溫暖的相片呀!

 

30  

 

13   

 

如果將來還有機會能拍紀念照之類的!

都還是會毫不猶豫的去敲敲大青蛙檔期的~

只是他好像檔期越來越滿~而且還有接海外婚紗,

可能都要提早詢問才行~

 

23

22

  

 

而且,又要再來個而且了!

大青蛙一定是想說我很崇敬他的攝影專業!

 

但他一定沒想到,

我更推崇他的是~

 

我上次用他拍的照片轉售一件粉紅短婚紗,超快就賣掉了,

不曉得這次能不能順利賣掉這批牡丹花傘,

來唷來唷~大家來買牡丹花唷~~

 

27  

21

 

 

14

 

大青蛙!

真的是CP值超高的攝影師呀XD

而且有時候還會走闇黑風呢!

 

25

 24

 

再來,說說新莊翰品酒店,

雖然不在市中心,

但因為在那邊用餐時覺得口味烹調的不錯,

再加上它的超無敵挑高穹頂以及滿廳的花朵,

所以當時去看場地時,就馬上下訂了!

 

28  

 

然而在去年,卻在批踢踢看到了新莊翰品的負評,

當時還詢問了文章作者許多的問題,

真的是很感謝文章的作者,

讓我可以提早向翰品酒店確認各個細節,

包含停車位/上菜/婚企流程。。等,

 

因為我是前年下訂的,

所以我簽約時的負責人在這一兩年中,

都已經換了不知道幾位,

但是在婚宴前三個月,翰品酒店的業務有主動聯繫我們,

並沒有發生找不到人的狀況,

當天也沒有客人反應上菜有什麼問題,

還說雞湯很燙,

唯一有被不同朋友反應的是,

十碟小菜很好吃,可是服務生怕桌面不夠寬,

所以太快把小菜們給收走了。

 

不過前幾天又在板上看到了有關翰品的負評,

可見業務一直更替,真的是讓新人很擔心的事情啊!

希望已經下訂的新人都可以很順利又開心的完成婚宴~~

 

雖然我自己請了旻珊當主持人,

不過合約中搭配的婚禮企劃 -- 子綺Kiki,

她都還是非常主動而且親切的協助我們完成流程。

後來才發現都沒有跟kiki拍到照,只有這張側拍到><

蹲在爸爸後面的是Kiki,再後面穿背心的是婚禮小管家。

而背對穿灰色外套的是可愛的旻珊

13617_1622360271328348_1138689947526971707_n  

 

在我第一次和旻珊以及Kiki面對面討論流程時,

雖然她們是覺得準時開席有其困難度,

但都表達出百分百全力配合的態度!

在婚宴當天,一直看到Kiki忙碌的身影,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從場地設備/桌位,到工作人員便當以及捧花放置位置,

她都全部掌控的很好,

還有走紅毯時貼心的遞衛生紙還有拿麥克風給我老爹,

真的是多虧了Kiki的協助!

畫面左下角就是我來不及合照的kiki

 

 26  

 

最後,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尾聲的朋友們,

可以感受到幸福就像這張照片的送客小物一樣,

傳遞到螢幕前給您

祝福每位朋友都能順利又幸福的完成婚宴!

也祝福剛好路過的朋友事事順心!

開心的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

 

未命名.png1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彤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