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6034_960018010676082_4214578577478962080_n  

 

從開始籌備婚宴時,

就下定決心,

當天一定要準時開席,

決不"懲罰"準時到場的朋友,

所以,

當很幸運的下訂到Zoe和珊珊的檔期時,

就也拜託她們能夠一起完成這個"不可能任務"。

   

先來說說超無敵快手的Zoe

因為Zoe在網路上總是一片好評,

再加上我的婚攝大青蛙的推荐,

雖然下訂後就疏於聯繫,

但我一直都很放心。

 

到了婚宴前兩個月,

就開始收到Zoe給我的信,

Zoe的討論都是專業的眼光去選擇新娘喜歡的類型,

然後也會搭配禮服的樣式,活動的需要

去幫新娘設想適合的造型,

而且回信超快速,從來都沒有"消失"的感覺,

專業果決又親切!

 

在婚宴前一天,

有不同朋友都紛紛跟我說,

認為新祕到場的時間太晚了,一定會延遲開席!

讓一直很放心的我開始動搖,

害怕的我還在前一天晚上十點打給Zoe確認細節,

Zoe爽朗的跟我說~絕對可以!而且放心~

然後,

我就相信了!

 

真的不得不說,

Zoe真的是無敵快手新祕~

打一進門就把化妝品陣仗流暢擺出,

以自信堅定的口吻"指揮"腦袋空空的新娘~

我鑽進了大白紗後就開始跟Zoe聊天~

在賓客都還沒入席前,我就ready了~

 

眼妝部份,在這麼短的時間,

Zoe還先試做了兩種眼型給我選~

看是要嫵媚點還是洋娃娃點!!

(超強的,因為兩種真的不一樣)

貼睫毛的部分也完全沒有重來,

我也超愛粉底噴槍~

好涼~而且超快速~

 

整場活動Zoe都陪在身邊,

幫我整理裙子幫我補妝,還陪我說笑~

而且我覺得很重要的是,

因為Zoe之前就有來過翰品服務,

整個對場子就超熟的啦!經驗值超高~

真的是大推大推大大推我的快手新祕的~

(造型圖片在文末)

 

再來要說的是~

這場宴會的大功臣 -旻珊!

 

第一次和旻珊約在民權西路的羅多倫咖啡,

因為那家店剛裝潢完畢,走典雅浪漫風,

進去就看到有個嬌小的女孩拿著一隻大紅蓬蓬羽毛筆~

整個就散發出幸福的味道!

果然 她就是旻珊!

 

珊珊非常的貼心和熱心,

二話不說的接手新人覺得困難的任務~

像是我很害怕摺的喜糖盒,

珊珊就幫我帶了好多回家幫忙摺~

我們討論的過程十分的流暢,

而且珊珊真是個點子王,

她的靈感彷彿是眼珠轉一圈就可以說出來的!

而且"噹"一聲的打進新人的心裡!

 

再來,和珊珊討論要準時開席的事情,

珊珊一開始也是很經驗老道而且委婉的說,

開席能不能準時,

會因為長輩/賓客/場地/甚至是新人自己的關係 

而延遲開席,

通常喜帖上註明18:30開席的,

能在19:00上菜就已經很早了。

 

但是對於我們希望準時開席的要求,

珊珊是非常支持的!

通常晚到的大概是三成,

但是婚宴總是為了等待那三成晚點到的朋友,

卻讓七成的已到場的朋友餓餓喝果汁~

所以~珊珊還在前一天幫我打氣說!

明天加油~~

 

更好玩的是,

因為前一天朋友們還覺得我們不可能準時開席,

於是訂下了18:39之約!

只要在18:39前花童開始進場,就是新人贏,

而且18:30就真的準時進場,新人還會多獲得一場電影!

 

當天18:10,

飯店還打電話給新郎倌說:賓客來不到一成,是否準時開席?

新郎官很肯定的說:是!

飯店人員還再次詢問說:真的嗎?還來不到一成喔!

新郎官還從11樓往下看,發現真的是稀稀疏疏,

但還是很肯定的說:是!

接著換新娘這邊,

也是接到詢問說:如果18:25還是有賓客未到,是否準時開席

我非常篤定的說:是!

 

然後珊珊也再次跟我確認,

如果準備進場時,

禮金桌那邊仍有親友未入席的話,新人一樣準時進場嗎?

 

我也是很篤定的跟珊珊說:

沒錯,就是準時進場,

新郎新娘會很開心的站在那準備,

然後和大家打招呼!

 

畢竟當初在喜帖上已經有印下

18:20準時上菜,

 18:30新人進場/賓客暫停入席

 18:35新人入席後再開放入席 

所以,我也相信我們的賓客一定會提早到的~

 

結果呢!

在賓客真的提早抵達以及各方人馬的幫忙下!

新人贏啦!!

而且那時賓客已經八九成入座了~

新郎新娘在18:25就站在門口準備,

18:30就從花童開始進場~

 

當然,也還是有正在入席的朋友,

但是,

大家看到新人都超開心的呀!

反而還可以趁機拍照呢XD

 

希望準時開席變成一股潮流,

而不是變成一種奢求啊!

準時開席不是空談,是真的可以成功的呢!

 

雖然婚宴就像煙火一樣,

籌辦時熱熱鬧鬧,結束後一片寧靜,

但是,在和旻珊巴洛克討論的過程中,

每每在深夜熱烈的EMAIL~

那種相信對方一定會回信的安穩,

真的是在忙亂婚事中最棒的定心丸了!

 

而且,

雖然婚宴結束了,

但我的生命中卻能加入巴洛克姊和珊珊這樣的好朋友~

不僅多才多藝又爽朗溫柔~

真的是上天給我個一份珍貴禮物了!

 

祝福看到這邊的各位!

萬事順心  一切快樂 

IMG_9661  

IMG_9672  

IMG_2867  

IMG_2875

 

IMG_2876

IMG_9726

IMG_2908

IMG_9751   

 IMG_2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彤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