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  

逸彤美滿從麻將連線找到大青蛙婚攝

 

婚攝大青蛙網站-101公證照片精選(125張)

http://taiwanwed.com/gallery/taipei-101-wedding-party/

 

人生有時後或許就像是麻將一連線,

只要每一個小格子都對到了,

就會串成一個結果。

 DSCF3154   

前年在士林夜市, 

因為麻將一連線得到了一隻大青蛙,

就讓他一直住在彤的鋼琴上。

1395340_659827467369726_137488384_n   

去年剛開始準備結婚大小事,

本來是想去浪漫到不行的水之教堂拍婚紗的,

所以開始上網找海外婚攝,

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大青蛙」就有一種熟悉感,

可能是因為已經有一隻大青蛙住在琴房很久了,

所以就點進大青蛙婚攝的網站,

一開始就覺得照片光線都很美,

而且有很多故事性的瞬間,

看到他也有在拍海外婚紗,

於是就開始向他詢問一些拍攝事宜。

 

只是當時我是直接指定要去水之教堂拍,

青蛙說那邊是比較特殊的地點,

似乎是要有和星野渡假村配合的婚攝才能拍,

他說有一個叫「向詠」的攝影師有在那邊拍過,

就把我介紹給向詠。

但在洽詢向詠之前,

我們卻被西敏吸引了,最後就在西敏下訂婚紗,

也打消了在水之教堂拍婚紗的念頭。

 

但因為之前和大青蛙詢問拍攝的事宜時,

都覺得他回答的很詳細而且很誠懇,

誠懇到還把我們介紹給別的攝影師,

所以後來就問了他能不能來幫我們拍攝公證,

也想說雙主攝可以記錄到比較多細節,

大青蛙也幫我推薦了婚攝克偉,

於是就很開心的下訂了!

 

雖然我們公證就是短短的三個小時,

可是自從加了大青蛙FB之後,

動態消息上就開始多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像是古色古香的圓山大飯店,

或是暗夜神秘的101,

而他也時常在攝影課程中擔任講師,

除此之外,

大青蛙先生真的是個超愛家的好男人,

常常放上兩個兒子還有美麗蛙嫂的照片,

每次看到他闔家歡樂的相片,

就會覺得很溫馨。

尤其是他的小兒子小蝌蚪,真的是花美男一枚啊!

如果想眼見為憑,請聯繫大青蛙!XD

 

所以雖然都還沒有親眼見到大青蛙,

就已經從他的動態消息中感覺到,

他對攝影的喜愛以及溫暖的態度。

 

公證那天,

大青蛙以及克偉大概提早了半小時到,

接著就開始為我們做紀錄,

我在活動過程中對攝影師唯一一個印象就是,

「他們腳程超快的!!」

簡直就像是裝了溜冰鞋一樣溜來溜去的,

完全不受場地太小還有體型的限制啊XD

 KISS

活動中大青蛙幫我們想了有趣的合照梗,

像是大家都裝忙碌,然後新郎新娘要親親。

然後還在公證結束後為我們拍攝獨照,

大青蛙真的很棒,

他本來還說要一起到一樓拍101大樓,

可是可能當時的我累翻了,

竟然跟他說不要QQ

   

不過更好玩的是,

我們六月初的蜜月剛好大青蛙也在北海道拍攝婚紗,

於是我們就租車開過去緩慢民宿找大青蛙,

沒想到還能遇到鼎鼎大名的向詠呢(超有型)~

大青蛙為我們在美麗的北海道

拼布之路、七星之樹、雪山、青池都留下了紀念,

還一起把哈密瓜果凍埋在雪山之後,等冰了再挖出來吃,

這些回憶,真的都不是我一開始想要找婚攝所能想像到的。

 SEVENSTAR  

拿到照片之後,

超多朋友特地跟我說照片拍的超美的,

就連很騷包的型男同事也非常的滿意,

我家老公還用很科學的角度來跟我說有多美。

 

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是光線,

因為101的35樓沒有遮蔽物,

陽光很強烈,但星巴克卻是溫馨的黃光,

室內外反差很大,

而我老公是很理性的分析,

櫃子與花柱的都是很正的垂直線,

使得畫面非常穩定,讓觀眾的視覺會沿著紅毯到畫面正中間,

拿出本人之前為了給場佈看的同一個角度照片,

就可以看出大青蛙拍的有多專業了!

 1232123

  

 NEW    

我美麗同事的眼淚也被拍下了,

以及我愛到不行的蛋糕,也留下了美麗的笑容作伴。

山太

蛋糕  

 

最後,

為了感謝這隻可愛的大青蛙讓我們找到這麼棒的婚攝,

於是就讓青蛙住到青蛙家啦!

幸好有婚攝克偉,

不然就沒有這張照片了呢^^

青蛙搬家   

最後,放上這張我超喜歡的僞婚紗照,

分享給正在找婚攝的你或妳!

祝大家幸福快樂 ^ ^

味婚紗

 

P.S.雖然沒有真的在水之教堂拍婚紗,

  但是我們自己帶腳架去拍了~

  水之教堂真的好美啊!

10418194_783397428346062_799564516670993590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彤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