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90    

Getmarry版~時常可以看到好多漂釀的新娘上來分享新祕,

每次看到喜歡的作品,我就會放到"我的最愛"裡,

想說,到時候要找新祕時,就可以從新娘們推薦的去詢問。

 

 

但是後來真的要找的時候,發現真的太多新祕了,

不知從何問起,後來,看到一個暱稱是mi的新祕,

因為恰好我的暱稱也是咪咪,

而且又看到這幾個我很喜歡的造型

所以我就先詢問了她,也就是後來成為我新祕的-杏蜜。

 

新祕造型  

(圖片取自mi's make up studio 新娘秘書網頁)

 

       

杏蜜是她的本名呢,真的是從小就註定要當新祕啊!

我是還沒試妝就下訂了,

後來選了一天到杏蜜的工作室試妝,

那天去的感覺很好,

工作室還有另一位新祕也在工作,

正在練習彩妝的技巧,

工作室裡很安靜,偶爾傳來吹風機的聲音。

 

而杏蜜一邊和我聊天,

一邊幫我上妝。

杏蜜的產品都是百貨專櫃

Makeupforever/Mac/Guerlain….

底妝很貼也很清透

還有不同顏色的粉底可以增加光澤感

睫毛貼了兩層,

第二層很細心的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黏上去,

那天試完妝之後,我就很放心的把造型交給杏蜜了 !

 

不過很可惜的是~

本來是跟杏蜜約兩個新娘造型,

但後來公證的流程排完後發現只有10分鐘可以換裝,

考慮到還要換白紗和補妝,可能會沒時間重做另一個造型,

所以後來就和杏蜜說,

幫我做一個可以兩用的髮型,

換裝的時候只要戴白紗上去就好了,

不然本來是很想要可愛的馬尾頭的~~

 

到了公證前,

杏蜜主動的詢問我想要的造型,也會先看過禮服的照片

感謝杏蜜記得提醒我一些該注意的事情

像是前一天少喝水/頭髮勿潤絲/帶nubra…等小細節

然後還詳細的詢問我住的飯店的住址

 

婚禮當天早上,

真的是7:30一到,房間門的電鈴就響了,

完全沒有遲到,讓我沒有機會收拾房間XD

進門後也不囉唆,迅速找到有最好光線的地方,

然後搬了椅子,彩妝用品一字排開,

就很溫柔的跟一團混亂的我說:沒關係,妳慢來!!

 

哈哈~

因為當天有5個人需要在3個小時內完妝

所以杏蜜帶了一個助理來幫忙,

助理化完之後,她都會再接手稍微做個總整理,

那天因為媽媽太久沒化妝了,

問題稍微多了一點,

杏蜜就很專業的將媽媽在意的每一個點做好,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對髮量調整的部份,

噴上適當的髮色以及吹澎後再稍微梳順,

整理完之後媽媽整個就非常滿意。

黏上假睫毛的媽媽,竟然有點嫵媚呢!!

 

我自己的部份,

最喜歡的是自然的瀏海還有看不見的頭皮,

我覺得除了編髮漂亮之外,

完成造型後,

頭頂的瀏海還有一抹彎,真的是非常細膩,

然後在頭皮幫我上了一點顏色,

讓我任何角度都不用擔心呢!!

 咪頭髮  

987987  

 

在公證的現場,

在我所有能休息的片刻,

都還沒有任何想法時,杏蜜都會出現在我身旁,

幫我梳理,

要換裝的時候,動作迅速,但是都會一直安慰我不用著急,

幫我夾頭紗,補妝,還叫新郎來吹頭髮。

本來新郎的頭髮已經玩遊戲玩成這樣了~~~

但是在十分鐘之內,

完成了我的綁帶白紗、補妝、頭紗,

還完成了新郎的頭髮和補妝

真的是無敵神速的!

兔  

 

在我走紅毯前,杏蜜除了幫我把裙擺攤平,

叫我用捧花稍微頂著頭紗,紗才不會貼到臉,

我沒有想到的小事都幫我注意到了

進場  

 

而且我覺得最窩心的是,

她真的就是整場的每一秒鐘都在看著我,

所有我片刻的需要,她都能馬上出現在我身旁,

然後很溫柔的說不用擔心,

馬上就幫我處理好我的需要。

 

杏蜜真的是一個很貼心,也很專業的新祕,

也都會關心新娘的需要,真的是很值得推薦。

也謝謝她在公證結束後,還留下來為我整理裙擺,

讓我可以拍美美的僞婚紗照 ^ ^

 

如果正在為找尋新秘而煩惱的妳,

或許可以和杏蜜聯繫唷!

附上可愛美麗杏蜜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ney1226

 NEW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彤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