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34.JPG

 

在遊大阪的旅遊書上看到了鬼屋這個選項,膽小又好奇的我立刻把它排進了行

 

程表裡,想說:現場看看狀況,害怕就不要進去了。

 

不過在寫這篇文章的我,當然是已經拜訪過鬼屋囉!

 

結論是:真的好好玩又好恐怖啊~

 

 

鬼屋的位置就在大阪梅田的HEP FIVE,它最有名的應該是它的紅色摩天輪,

 

周遊券的話可以免費搭乘一次,我們搭的時候是晚上,摩天輪上還有喇叭呢,

 

直接把接頭接進手機,就可以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囉!

 

我還記得我們聽的是五月天的「步步」︑「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DSC08526.JPG

    

HEP FIVE的八.九樓是由「SEGA」所經營的「梅田JOYPOLIS」,

 

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

 

票價的話玩一種遊樂設施是600日幣,我們買的是玩五種2400日幣的套卷。

 

 JOYPOLIS官網:http://umeda-joypolis.sega.jp

 JOYPOLIS官網票價:http://umeda-joypolis.sega.jp/info/

DSC08280.JPG

八樓充滿了許多厲害的大頭貼機,有一間很大很夢幻的化妝更衣室,

還有cosplay的衣服,這邊都是投幣付現金的。

 

八樓有小部分是遊樂設施,有夾娃娃機,有兩間要聽得懂日文才可以玩的

 

遊戲屋,其中有間「鬼屋,服務人員說要聽得懂日文比較好玩,不建議我們玩,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期待以後有朋友玩了可以分享一下。

 

需要聽得懂日文才能玩的鬼屋:

活人偶赫蒼之間官網:http://umeda-joypolis.sega.jp/attraction/livingdolls/


DSC08275.JPG

九樓的鬼屋「呪靈屋敷」是聽不懂日文也可以玩的,本來想先玩鬼屋,

可是左顧右盼都沒看到其他客人,所以就先逛了一下其他遊樂設施,

雖然我都忘記名字了,

但是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一些梅田JOYPOLIS的介紹

下面的翻譯名字也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雙人滑翔翼我覺得超難的,要吃金幣都吃不到,

但是因為身體是雙腳懸空,然後機器還會吹風,

感覺真的有飛起來的樣子,也是還蠻有趣的。


「野外叢林保衛射擊站超好玩,一大堆怪物從四面八方衝來,

椅子也會一直轉,怪物越打越多隻,

但是隨便打就隨便中,很有成就感。


「湍急河流上的冒險泛舟」也是蠻不錯的,是最不緊張刺激的了,

很像在看電影一樣,完全無壓力。

 

DSC08276.JPG
 

接下來就要介紹讓我回味無窮的「呪靈屋敷」了!

先說一下我平常的驚嚇指數,我是會想看鬼片,但絕對不能一個人看的人,

鬼片時都需要東西遮在眼前,有時候預知快有鬼了,

我會把螢幕遮到只剩字幕,靠聽聲音來幻想情節。

但是這樣膽小的我,

還是看過「咒怨」︑「鬼來電」︑「邪降」等經典鬼片,

只是恐怖畫面我都只敢用指縫看,大概就是這樣的膽小又愛看的程度。

之前有查過日本最恐怖的「富士急樂園」慈急綜合病院鬼屋,

那種大型的鬼屋我就一定不敢進去的了。

 

「呪靈屋敷」進去前,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客人,我問了服務人員,

整個走完要多久,她笑了一下說:「大概三分鐘吧!」

聽到這裡,我就略為放心,想說再多不過就三分鐘而已,

但是接著她就看著我的低跟靴說:「不能穿有跟的喔!請換鞋。」

我那時候還問她:「這是低跟的耶?」

她點點頭說:「要換平底的喔!」

我還笑著跟我老公說:「該不會進去都要用跑的吧!」

換完商家提供的鞋,我們就進房了!

 

以下這張大胖鼠照片是防雷頁,

這是我們在八樓夾到的唷!

不想看鬼屋細節的請直接跳過喔!

呪靈屋敷官網:http://umeda-joypolis.sega.jp/attraction/jyureiyashiki/

DSC08284.JPG


進去前,我們先在一個小房間看介紹,介紹是日文的,所以大概聽懂的部分就

是要拿三朵花,進去鬼屋後,有看到祭祀台就要把花放上去,我們才能接著往下走,

不然門會打不開,然後要開門前都要先輕輕敲三下,門才能打開。

 

於是我們就先開了第一個門,左邊有很恐怖的鬼偶,房間非常的陰暗,

 

有燈光處就是右前方的供花台,我們小心翼翼的放了花,

 

往前走向關上的門,輕輕的敲了三下!把門把轉開。

 

此時都很害怕後面的鬼偶會突然復活,接著,我們前方是一條窄廊,

 

上面垂吊了十幾個長形人偶,全部都用繃帶纏住,

 

我們要通過窄廊一定要撥開他們才能過去,

 

我開始幻想他們會抓住我,大概在這裡我們就停了30秒吧!

 

後來決定一鼓作氣地衝過去,幸好!竟然什麼也沒發生,

 

只是人偶撞在身上的時候真的很毛骨悚然啊!

 

然後又是一道關上的門,我連忙敲了三下就開了門,

左邊倒了一個面部向下全身歪曲的女屍,

我和老公瞬間定格,完全不敢往前走,

但供花台就在右前方,一定要經過她才能走到供花台,

這時候,我們兩個盯著她,很慢很慢地走到供花台,

花才一放然後她就動了啦!

我們兩個尖叫到不行也忘記有沒有敲門了,

衝到下一個房間,這時候看到左邊有半面牆壁都是鬼偶,

每一隻都盯著我們,我們倆看到供花台連忙把花放上去,

感覺到又有東西跑向我們,可是我們完全不敢看了,

尖叫的往門衝去,我非常確定我沒有敲門,

幸好門還是打得開,一片光明,我們又回到商場裡了。

 

服務人員大概一分鐘後才出現,微笑地幫我們換回鞋子,

 

我們倆一致在想,剛剛那隻鬼會不會是這個小姐扮的?

 

而且,難怪要換平底鞋,因為真的會亂衝啊!

 

不過說真的,這個鬼屋比較大程度是自己嚇自己,

 

因為它的佈景和空調和音效真的都很恐怖,

 

但其實鬼並沒有真的追上來也沒有摸到我,

 

所以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覺得好好玩呢!

 

如果像我這樣算蠻膽小的人都可以嘗試,

 

相信應該超多人都可以進去闖闖的!

 

真的很快,三分鐘就出來了

 

不過我是2016年去的,

 

也快過了一年~

 

不曉得它會不會已經改版囉!

 

希望越改越好玩~

 

DSC08324.JPG

去完HEP FIVE,它附近就有一間叫做「蛸之徹章魚燒」角田店

蛸之徹章魚燒官網:http://takonotetsu.co.jp

 

我們是選兩人2700日圓的方案,

除了DIY章魚燒外,還有沙拉︑飲料︑炒麵︑

甜點,吃完之後是略飽,品質還算不錯,

不過那天回家後還是買了宵夜充飢。

 

DSC08285.JPG

DSC08292.JPG

DSC08294.JPG

 

一開始店員給我們油跟刷子,把烤盤上油,

 

接著店員就倒入麵漿,撒上料,

 

後給我們一桶很像油蔥酥的東西,讓我們自己加。

 

DSC08308.JPG

DSC08311.JPG

DSC08312.JPG

 

接著店員就離開了,我們以為會有人來指導一下,結果並沒有,

 

所以就大概看一下隔壁客人的做法,開始把丸子刮起來,

 

刮得有點醜醜,不過因為是自己做的,還是玩得很開心。

 

接著店員就把炒麵放在旁邊的鐵板,我們就自己夾來吃。

 

DSC08303.JPG

 

還算是蠻有趣的一餐,自己做章魚燒也蠻簡單的,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但是他的量就是剛剛好,比較沒有吃的很滿足的感覺,

 

食量大的朋友可能還是要加點,或是之後再去吃別的美食囉!

 

DSC08328.JPG

DSC08329.JPG

DSC08321.JPG

 

這一天逛完HEP FIVE的賣場,

拍了大頭貼,玩了遊樂場鬼屋,接著去DIY章魚燒,

不會太累也很豐富,還帶了宵夜回房間吃,

泡個湯再計畫明天的行程,感覺剛剛好,

很適合輕大叔和輕熟女的步調啊!笑。

DSC08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彤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