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2014年到2018年,

台北 新北 台中 還跑去北海道,

訂婚 結婚 婚紗 形象照 全家福 抓周

我們全都找大青蛙拍。

Hokkaido-09.jpg

Hokkaido-10.jpg

 

l-045.jpg

 

我們用了4年的時間為大家實測,

這人,婚攝大青蛙,不會收了錢落跑,也不會偷看新娘洗澡,

而且是超級愛家 愛妻 愛小孩 的3C攝影達人 但他不宅。

 

喔,他還會跆拳道,不過據說拍了一張帥照後 就收腿了。

喔,他超守時準時,你想到他的時候 他就已經拿相機在等了。

 

1.jpg

 

 

這次為了配合寶寶,

他還要裝可愛拋球,在地上東倒西歪的拿相機,

後來到室內因為太暗,他簡直化身鬼影忍者,

一下子臥倒在地上,一下子又飛到天花板放閃光燈,

一邊秀秀正往前伸出手抓周。

 

25.jpg

 

真的是用生命拍出來的照片啊!

 

22.jpg

 

不過因為我們這組客人實在是跟了他太久,

訂婚 結婚 婚紗 形象照 全家福 抓周

將來我們女兒結婚 再到我們白髮蒼蒼了,

都是要找他拍,

如果有彤彤或逸群的朋友要找他拍,

他都會給 友情價 友情價 友情價,

我們可能跟喜憨兒喜餅一樣深得他心唷!

 

16.jpg

 

有訂喜憨兒喜餅的他也會打折喔,

我覺得喜憨兒喜餅好吃 而且包裝也很漂亮呢!

 

之前我去過竹北的喜憨兒烘焙坊,

我還記得 我拿起一個葡萄乾麵包,

全店的孩子都跟我說謝謝,當下心超暖的。

當然 我也有買麵包支持烘焙坊唷!

 

21.jpg

 

我們這次跟他下訂的是 形象照+全家福+寶寶抓周派對

形象照,我們是上台北開會時,特地去他板橋的攝影棚拍。

所以這次在台中我們完成的是全家福+寶寶抓周派對。

 

DSC_0806.jpg

DSC_0743.jpg

 

我們本來是和大樹親子餐廳下訂寶寶派對,

不過 後來因親人當日無法到齊 所以取消了。

 

所以我們改成 攝影棚1小時+保母家抓週1小時,

總共加交通時間大概是2.5時,

我覺得對大人或是寶寶都是蠻能負荷的,不會辛苦。

 

19.jpg

 

我們這組全家福照片 比較實境,

並沒有像一般寶寶攝影那樣,

有許多可愛的蜜蜂裝 或是小搖籃道具,

秀秀也無法扮成美人魚。

 

因為這次我們沒有幫寶寶做造型裝扮,

所以如果想要 可愛寶寶造型攝影 的話,

需要再和大青蛙 詢問一下道具的部分。

 

18.jpg

23.jpg

 

這篇文章就用來分享 我們這次拍的

形象照+全家福+寶寶抓周派對

 

價錢的話,因為我們家已經給大青蛙拍了無數次了,

所以他真的是給我友情價,

如果喜歡他的風格,可以上他官網,

也有其他新娘的評價可以參考唷!

 

婚攝大青蛙官網:

https://taiwanwed.com/


抓周開始囉!

3.jpg

 

千元大鈔 毫不遲疑

4.jpg

 

金元寶 我來伸手抓抓

6.jpg

 

哈哈 現場竟然響起了掌聲與笑聲 金元寶真是深得人心

7.jpg

 

 

小男孩真的很活潑 全場亂竄

8.jpg

 

吃蛋糕前的合照

9.jpg

 

開吃啦!

10.jpg

 

大哥哥很照顧小寶寶唷

11.jpg

 

吃的津津有味就是這樣

12.jpg

 

有好多小松鼠和紅龜一起慶祝

13.jpg

 

我就女傭啊 專切蛋糕給大家吃

14.jpg

 

文章結束在這裡 希望寶寶平安健康乖乖長大

 

26.jpg

27.jpg

 

這次造型是找台中新秘:鄧芃芃

攝影棚是:壹壹柒相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彤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